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圓30年唱片夢 謝五月天神救援5度爆淚

黃子佼一圓歌手夢推出新專輯。(記者陳奕全攝)〔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黃子佼出道30年,一圓歌手夢推出新專輯《Live & Life》,不過過程坎坷,其中一首《你像風》還因為版權差點不能收錄,後來靠著女友孟耿如的唱片公司斡旋,才能順利數位上架。而他在台上只要講到「版權」兩字就掉淚,5度淚灑現場,甚至哭到躲進後台。

因為差點從10首變9首,五月天即時伸出援手,拿出2首歌的Demo,最後選上怪獸的創作。黃子佼感動說:「整個過程只花了幾小時,但他們整個團隊為我加班,真的太感動了。」

雖然宣傳期正忙,但黃子佼沒冷落未婚妻孟耿如,就算耶誕節當天有工作,還是擠出晚間帶愛人到陽明山看夜景,他笑說:「就穿個情侶裝高調放閃一下。我知道她很重視聖誕節,比生日、情人節還重要。」黃子佼透露明年就會開始籌辦婚禮,預計2020年完成,由於孟奶奶已經80多歲,不希望老人家勞師動眾,婚宴會選擇在台灣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