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愛上暴力渣男 愚蠢下海陪酒幫還債

楚瑄為男友下海當酒店妹。(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林則希跟楚宣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中,演出一對悲慘鴛鴦,劇中楚瑄「愛著卡慘死」,無奈卻愛上渣男,她為了幫男友林則希還債,咬牙下海陪酒當酒店妹,而為了融入酒店情境,楚瑄化濃妝穿著性感下海陪酒,讓網友很心疼,紛紛飆罵林則希是個沒用的渣男,只會吃軟飯。楚瑄為男友下海當酒店妹。(民視提供)

林則希惡劣行徑還不只如此,劇中他飾演一個黑化的失勢醫生,手受傷無法當醫生後,便沉迷玩股票,玩股票慘輸先是爆打女友楚瑄,但楚瑄笨得離譜仍深愛林則希,甘願替他下海陪酒還債,讓網看了紛紛搖頭,直呼楚瑄是鬼遮眼還是被下符水,怎會愚蠢到如此地步,但愛上已不可自拔,這對戀人應注定是悲慘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