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小9歲男星8年情斷 50歲女星崩潰「把他養這麼大了」

鈴木京香與小8歲男友分手。(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50歲日本女星鈴木京香曾演出《華麗一族》、《LEGAL HIGH》等電視劇,2011年時與小9歲的長谷川博己因合作《第二處女》擦出愛火,先前傳出結婚喜訊,沒想到近日卻爆出分手消息。

長谷川博己。(翻攝自微博)

鈴木京香與長谷川博己在《第二處女》中大搞不倫戀,現實生活中兩人也墜入情網,這8年來每到年底就會傳出結婚消息,感情看似相當穩定,沒想到仍以分手收場。據《女性SEVEN》報導,鈴木京香分手後還向朋友訴苦「我已經把他養得這麼大了」,友人更透露鈴木京香很渴望婚姻,但邁入天命之年後心境大變,兩人剛在一起時總被質疑男方沾她的光,但這幾年來在她的培養及自身努力下,長谷川博己已闖出一片天,鈴木京香也決定開始新的人生,雙方和平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