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返台成媒體焦點 他怒批:非逼到人家自殺嗎?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在美國涉恐攻案遭逮,經歷260天的關押,終於在11日晚間返台,全程都吸引媒體搶拍,但他一臉詭笑傲嬌,還與不明人士碰拳,遭不少網友痛批不知悔改,今(13)早他換臉書顯示圖,從十字弓換成18禁漫畫,也惹來罵聲。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跳出來講話:「就算你們不喜歡他們一家人,也不要這樣子追殺這一家人!」

孫鵬(右起)、狄鶯跨海救子成功。(翻攝自臉書)

曹西平看到近日媒體從機場追到住家,緊迫盯人到連郵差送信都要問是誰來開門,令他怒斥:「誰來開門關你們屁事!」對於有記者採訪鄰居,他也不爽地說:「這是要幹什麼非要逼到人家自殺才滿意嗎,剛滿18歲應該是怎麼樣?他笑他的白眼他的擊掌他的表情你們都可以解讀,他的精神狀況如何也可以說你們又不是醫生憑什麼說。」

曹西平發文呼籲外界給孫安佐全家平靜的生活。(翻攝自臉書)

曹西平認為,孫安佐只是個孩子,而且天下父母心,「相信這段時間身心靈也都是煎熬折磨了,孩子受苦父母一樣也都是受苦。」至於孫安佐該受什麼懲罰,是他個人的事,並心疼狄鶯、孫鵬為了愛子,已經心力交瘁,「那個父母不疼愛自己的孩子,不要嘴巴只會說人家的家務事。」希望外界給孫安佐全家平靜的生活。曹西平強調與狄鶯、孫鵬私下沒有互動,也沒有交集,自己只是就事論事而已,最後呼籲:「你們不喜歡這一家人,也不要去傷害這一家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