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的孩子很可憐 蒼井空懷孕5月這樣說

蒼井空懷有5個月身孕。(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長相甜美,是許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引退後成為AV界的傳奇人物,儘管已成為人妻,她的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日前她宣布已懷有5個月身孕,讓粉絲相當驚喜,但蒼井空也發文表示曾為AV女優的她遭到不少質疑。

蒼井空反駁外界的閒言閒語。(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曾被醫生診斷初不易受孕,但她仍相當渴望有孩子,卻遭酸民嗆「身為AV女優居然想要有孩子,小孩很可憐」,更有人直接寫信跟她說自己是酒店小姐的小孩,生活相當不幸,因此希望蒼井空別生小孩,但蒼井空回應「那是你的環境,不是我孩子的環境」,並反問「媽媽是AV女優就會不幸嗎?那媽媽不是AV女優就會幸福嗎」,希望外界能改掉對AV女優的刻板印象,別覺得當女優就是注定不幸。

蒼井空(左)與老公。(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也強調「我很好啊!我沒問題」,至於為什麼想生孩子,蒼井空直接表示「因為我想要孩子」,更霸氣的說:「不要說可憐的東西,不是可憐。我會努力!我會成為一個好母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