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吐血!孫安佐回家急做這件事 冷回3字大家暴動了

孫安佐。(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才剛救回18歲獨子孫安佐,結果他回台後立刻更換臉書大頭照,先是換上手持十字弓照片,接著又換成日本「H漫」中常見的女性「阿嘿顏」(アヘ顔),封面照片則是日本原創機器人動畫《DARLING in the FRANXX》,看來他之前在美國出庭大喊「好想看動漫」,的確是真心話。網友疑似與孫安佐對話。(翻攝自PTT)

孫安佐3次更換照片的舉動在PTT引起熱議,有網友表示「安佐看完可能又想開槍了」、「安佐跟鄉民根本超合」、「要是他上西洽一定變紅人,在網路得到滿足應該就不會想到處bang人了」,還有網友po出疑似與孫安佐私訊對話,熱心提醒他「安佐 別看ditf 後面超糞 看到12集就好」,沒想到孫安佐還真的回他「別劇透」,不過狄鶯、孫鵬護子心切,回家第一天就帶著他離開北投豪宅,至今不知去向,只為隔絕外界對他的關注,如今看來他連網友訊息都回了,狄鶯算是做白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