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建民破心結 爽快應允再當男主角!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紀錄片《後勁:王建民》今(12)晚首映,王建民和導演陳惟揚也與球迷觀眾見面,王建民近距離地和每一位觀眾簽名、分享心得,來者不拒,看完電影的觀眾說:「原來《後勁:王建民》不只是關於棒球和想起看王建民比賽的美好,更讓我在生活上獲得了力量和感動!」

《後勁:王建民》首映會,王建民(右)和導演陳惟揚。(記者胡舜翔攝)

有趣的是,經過這些歷程,一開始還不願意被拍的王建民,表示若導演將來想要拍續集,他願意接受拍攝,而導演也認為王建民還有很多故事可說,雙方都不排斥再拍續集。

《後勁:王建民》首映會,王建民。(記者胡舜翔攝)

一路從美國參加影展、上映,到回台灣辦巡迴見面會和首映,陳惟揚感性的說:「回憶起來,這趟旅程真是充滿太多驚喜和感動。在美國有遇到哭著跑來感謝我的觀眾,因為拍出了他們在異鄉打拚的心情。在台灣有觀眾哽咽分享他正在待業,相當低潮,但看了電影,被王建民的精神所激勵。還有女生觀眾跟我說他不懂棒球,但看到建民和家人的相處,就哭了7次。衷心感謝觀眾給我的分享。」

《後勁:王建民》首映會,王建民。(記者胡舜翔攝)

而王建民在面對這麼多觀眾分享感動心情或提問怎麼面對挫折、受傷、低潮時,也誠懇的分享祕訣:「謝謝大家一直的支持,每個人在人生中都有起起伏伏,但其實都會有默默挺你的家人或朋友,不要放棄、準備好自己,就會有機會可以再試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