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容易厭煩另一半 戶田惠梨香甩小6歲鮮肉男星

戶田惠梨香。(翻攝自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0歲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曾演出《詐欺遊戲》、《流星之絆》、《空中急診英雄》等知名電視劇。她在拍攝《空中急診英雄3》時與小6歲的成田凌假戲真做,但交往才一年多就傳出分手的消息。

成田凌。(翻攝自IG)

去年10月戶田惠梨香與成田凌兜風時不小心發生擦撞意外,撞到的剛好是八卦週刊記者的車,戀情因此曝光,但兩人皆未正面承認。今年8月戶田生日時兩人被拍到甜遊宿霧島,男方還親密搭著女友的肩,看起來相當甜蜜。但據日媒報導,10月時雙方悄悄把社群網站中對方的照片刪除,當時戶田的說法是「30歲的斷捨離」,似乎那時兩人便已情變。

有知情人士透露戶田的個性很容易愛上別人,但也很容易厭煩,她多次向朋友抱怨成田凌,加上她忙於新作品《Scarlet》,無法專注於感情,因此乾脆爽快的和成田凌提出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