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神扮演「礦石」 笑稱:今後都要一起閃閃發亮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晨神」林依晨日前率領林柏宏、張家慧、張洛偍、黃心娣等人,一同為旗下經紀公司「周子娛樂」拍攝2019年曆,此次的主題以「大自然」為概念,打造每位藝人的嶄新視覺,象徵既是獨一無二的個體,同時也相互連結共生,一起聚集能量、創造無限。

林依晨率領林柏宏、張家慧、張洛偍、黃心娣等人,一同拍攝2019年曆。(周子娛樂提供)

林依晨一身全黑皮質裝配上大耳環,俐落卻不失優雅,她說:「我在這次年曆主題扮演的是一個礦石。雖然低調,但對我來說,它們的存在都是會發光的喔!」她也俏皮的要大家「今後都要一起閃閃發亮」。而睽違5年沒有演出古裝劇的林依晨,最新主演的《小女花不棄》將於明年播出,消息公布後已經讓敲碗許久的粉絲們熱烈直呼「超想看!」、「終於等到女神了」。

林柏宏即將在明年初有兩部電影《給19歲的我自己》和《神探蒲松齡》接連上映,他在拍攝當天,襯衫上的樹葉印花,加上胸前別了一隻小鳥圖案別針,堪稱是與這次年曆主題最契合的藝人。其中,讓林柏宏興奮的,莫過於左耳戴上了一只耳環,他笑說:「戴上耳環後,我突然有種好像知道要怎麼『派』(台語:壞)的感覺!」以近拍呈現俏皮表情的他,使出單眼皮電眼與酒窩攻勢,每拍完一個cut,現場工作人員都忍不住湧上螢幕前大讚:「太電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