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遭他嗆娘砲 被酸「公雞要有公雞的樣子」

鹿晗。(翻攝自鹿晗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男星鹿晗過去為南韓夯團EXO的一員,俊秀外型迷倒無數女粉絲,但人紅是非多,鹿晗時常成為被攻擊的對象。日前電視劇《一起來看流星雨》的編劇汪海林酸他是「娘砲」,引起鹿晗粉絲的不滿。

汪海林稱公雞該有公雞的樣子。(翻攝自微博)

汪海林日前在節目上談到「陰柔化男性審美」的話題,他認為男人不該太過女性化,直言:「公雞要有公雞的樣子,母雞要有母雞的樣子,如果公雞長成母雞的樣子,這就會特別亂,因為違背了自然規律」,表示「娘砲文化」是一種病態的審美,接著直接點名鹿晗說:「問了很多女性,基本上成熟女性沒有一個喜歡的,他是屬於青春期前期的審美標準。」

汪海林點名鹿晗遭罵翻。(翻攝自微博)

汪海林認為這些偶像為了迎合女性而在審美上扭曲自己,強調:「這些人應該允許他存在,但是他不應該在中心位置。」這番言論一出立刻遭到砲轟,網友們表示「你長得才不符合審美標準」、「長相是父母給的,拿這個來攻擊還算是人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