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俞承豪排斥「裝小」 電眼掰彎嫩男引姊姊獻吻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5歲的南韓「國民弟弟」俞承豪在新劇《福秀回來了》回春扮高中生,首集就被大2歲的趙寶兒霸氣壁咚,昨(11)播出第2集更趕進度上演吻戲,而21歲的男二郭東延則在記者會上自爆,因兩人對戲時距離僅僅30公分,常因俞承豪的「電眼」感到悸動,產生「他是不是喜歡我」的誤會,無厘頭的發言立刻引來俞承豪大笑抗議:「什麼啦!」

郭東延在《福秀回來了》記者會上自爆,常因俞承豪的電眼感到悸動產生錯覺。(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俞承豪因演出電影《有你真好》獲得「國民弟弟」封號,6歲就出道的他,曾因為擔心自己看起來不夠成熟,表示不太喜歡穿校服演戲。但今年已經25歲的他,也透露最近看鏡子或鏡頭前的自己有些改變,意識到接演《福秀回來了》有可能是最後一次演出校園劇,讓他既開心又遺憾。

俞承豪(右)與大2歲的趙寶兒在《福秀回來了》回春扮高中生。(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過往以哭戲聞名的俞承豪,在《福秀回來了》中飾演成績吊車尾的搗蛋鬼學生姜福秀,穿著違反校規的窄腿褲、翻牆上學,吊兒啷噹的樣子讓趙寶兒飾演的班長宋在貞看不下去,沒想到因為老師的一句話,全校第一名的班長當起福秀的小老師,但屢屢抓不到俞承豪一起唸書,氣得趙寶兒帶著俞承豪上學校頂樓「特別開導」,在人前一向是個乖乖牌班長的她,除了霸氣壁咚俞承豪,更連珠炮飆罵:「你這個該死的、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混蛋傢伙,我可是全校第一啊!和全校第300名的你說話都覺得浪費時間」、「把這些題目解了,不然我會比班主任更早把你的窄管褲撕掉」,反轉魅力意外電到俞承豪,為她奮發唸書。

俞承豪(左)在《福秀回來了》首集就被大2歲的趙寶兒霸氣壁咚。(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福秀回來了》現於每週二、三在愛奇藝台灣站更新最新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