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了林志玲! 「小費翔」楊仁沛這樣說

楊仁沛今出席公益記者會,認曾和林志玲約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楊仁沛是女企業家殷琪的外甥,擁有188公分高大外型,今推出公益單曲《Last Christmas》,為演藝之路投石,預告明年發行專輯;他前年曾被拍到和林志玲同進出,他表示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曾經短暫約會,後來因為各自忙碌而失聯,現在已經沒有聯絡,當時一度爆出劈腿空姐前女友,他強烈否認,表示當時是單身。

愛的口耳相傳公益記者會,左起楊仁沛、羅紹和。(記者潘少棠攝)

42歲的他是黃金單身漢,在知名酒店擔任行銷,被問會再和林志玲有聯繫嗎?他笑說:「看緣分吧,如果有機會,緣分就會出現。」他其實也想結婚生小孩,喜歡愛笑的女生,「年齡與身高則不在限制條件內!」

他推出的單曲,是為「安得烈食物銀行」年終募款,今率先認捐2018年12月份台北市134位弱勢家庭的小朋友來支持,共13萬4千元,希望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人一同響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