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應采兒美照驚見「孕期維生素」 網暴動:第二胎有了?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港星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育有5歲兒Jasper,一家三口幸福模樣吸引大批網友喜愛,不過夫妻倆不只一次在節目上透露想要再拚一胎,為Jasper拚一個妹妹,只是肚皮都還沒有動靜,日前應采兒穿著「王子」邱勝翊的潮牌帽T,與王子女友鄧麗欣合影,有網友注意到她肚子似乎微微隆起,紛紛好奇她是不是偷偷懷孕了。應采兒曬美照,照片中驚見「孕期維生素」,讓網友好奇是否又懷孕了。(翻攝自微博)

而應采兒昨又分享美照,發文寫下:「做遊戲都要有隊友,我采鵝隊已經有隊友啦,那另一隊呢?」更表示:「做媽媽從來不孤單。」照片中一旁還放著一罐「孕期用」複合維生素,引起粉絲驚呼:「是二胎了嗎!」有孕傳聞更甚囂塵上,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應該只是代言廣告,或者純粹備孕中。陳小春、應采兒育有5歲兒Jasper,一家三口幸福模樣羨煞眾人。(翻攝自微博)

應采兒日前和老公一起接受專訪,不免被問到二胎進度,她大方說「可以準備」,一旁陳小春接話說:「上禮拜...」沒想到還沒講完,應采兒就打斷他,先自爆:「上禮拜準備了一下!」似乎有望聽到他們的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