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敖子女水火不容公開對槓 地下有知恐怕要哭惹

李文行事作風嗆辣,有話直言。(李文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已故作家李敖今年3月離世,留下的遺產成了非婚生長女李文和異母弟李戡水火不容的引爆點,近來雙方你來我往公開對槓,這應該是李敖最不想看到結果。

李戡今天早上透過微博公開異母姊李文的博士論文題目。(翻攝自李戡微博)

李文前天以「硬不起來」,怒斥「屁孩」李戡又發瘋了且陽痿,「他居然發毒誓,要在畢業以前每天針對我發微博,只要有一個停止,他就永遠不舉」,李文狂酸李戡:「不是要當一家之主,那麼點的打擊,就扛受不了呀?那麼的沒有用,容易被激怒,還會罵人。」嘲諷李戡沉不住氣。

李敖獨子李戡。(翻攝自李戡微博)

這廂李文酸言酸語,那廂李戡也不是省油燈,一早他透過微博回嗆:「2002年12月,李文打著美國教育專家旗號,到北京教英文。奇怪的是,從來沒人查她博士論文。」強調只用1分鐘翻譯李文論文題目:「父母對華裔美國人納入社會研究課程的批判性反思:一個參與性的研究。」十足酸味,雙方互嗆意味濃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