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懷孕父不詳 壓力爆棚激瘦剩42公斤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演員羅巧倫和名媛黃霈麒聯手打造「Perfect Places玩美世界」,談到創業心路歷程,羅巧倫坦承過去家裡不好過,一懂事就半工半讀不靠家裡,透露以前家裡窮苦到連弟弟的醫藥費都籌不出來,全家零錢倒出來連100塊都不到,而羅巧倫現在除了開餐廳外,在《大時代》演出的壞女人也備受矚目,為了演出壞女人,羅巧倫爆瘦至42公斤,一旁的王瞳直呼不捨。羅巧倫。(記者王文麟攝)

羅巧倫表示自己從小就幫忙還家裡負債,打過各種工,洗碗、賣麵包都做過。更透露小時候弟弟發燒生病,家裡為籌醫藥費忙的焦頭爛額,但湊起全家人的錢,零錢全部倒出來竟然不到100塊,而為了演出壞女人,羅巧倫壓力爆棚,本來就愛哭的她因拍戲又爆瘦,她說:「我進劇組50公斤,現在掉到42公斤,鎖骨都跑出來,壓力太大了。」一旁王瞳心疼說:「那我幫你洗碗好了。」

羅巧倫向來情感豐沛,常走在路上就不禁悲從中來,蹲在地上就哭,引路人注目,如今羅巧倫走了過來,回想起來還是心酸酸,她坦言還好最苦的時候已經過了;而壞女人羅巧倫最近劇情正值高潮,劇中甫受孕的她,搞不清楚懷的是吳皓昇的種,還是在夜店一夜情留下的。直呼在戲裡真是壞透了,為了搶家產不擇手段,「終於可以不演小三,結果這次演正宮還是顧人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