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石麻衣明星臉不幹了 水原乃亞宣布引退

21歲日本AV女優水原乃亞宣布引退。(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繼吉川愛美、水野朝陽後,有「白石麻衣明星臉」之稱的21歲日本AV女優水原乃亞也要引退了!

水原乃亞有「白石麻衣明星臉」稱號。(翻攝自網路)

水原乃亞昨透過推特宣布:「本月已辭職了。」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在《PLAY NO.1》網站發文證實水原乃亞引退消息。據調查,水原日昨已在網路自我介紹欄,火速更改為「2018.2.19~12.31」,宣示本月底就會離開AV界。

水原乃亞擁有嬌滴滴外貌。(翻攝自網路)

昨天水原乃亞也接受日本媒體訪問,她表示,原本在酒店上班,因體力負荷比拍攝AV還大,必須應付客人且要喝酒,雖然後來拍攝AV只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但如今卻想離開這行,想要重新展開新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