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家260天孫安佐回家了!狄鶯忍頭痛一路護送

孫安佐返家。(記者蕭宇涵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孫鵬、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底在美涉恐攻威脅,及非法持有彈藥被捕,這個月20日遭關押、審議260天後被判刑滿獲釋,昨由移民局執行遣返作業,一家三口前往士林地檢署80分鐘訊問後,孫安佐無保請回,並限制住居、出境及出海,晚間11點39分由孫鵬開車抵達家中,但為一家人開路的車不停向媒體按喇叭更快速接近試圖驅離媒體,後孫鵬只表示「大家辛苦了」、「改天再跟你們說。」便進入家中。

孫安佐回到久違的家。(記者胡舜翔攝)
孫安佐昨從美國紐約華盛頓機場啟程,經由舊金山轉機,在美國時間10日下午1點35分搭機返台,於晚間7點50分抵達桃園機場,因大批媒體搶拍,狄鶯疑似被敲到頭,接著孫安佐被刑事局直接帶往士林地檢署偵辦,連孫鵬、狄鶯也接受偵訊。

狄鶯面容憔悴。(記者胡舜翔攝)
日前,孫鵬好友屈中恆出席活動時,對於孫鵬的回歸表示,「我覺得他是自己準備好了,他就會跟製作單位講了,當然國光(國光幫幫忙)是希望他早點回來。」屈中恆說:「過程當中,當然會替他加油打氣,但也不太會去打擾,因為關心他的人這麼多。」最後也忍不住表示,「終於啊終於(告一段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