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翔震曝電影新作「不像個人!」零保護措施全裸上陣

吳翔震受邀為Arnold & Son上市活動展示錶款。(Arnold & Son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吳翔震在超限制級驚悚電影《緝魔》背臀全裸、尺度大開,今(11)日他為「Akemi」香月明美與瑞士製錶公司Arnold & Son(亞諾錶)上市活動同台,透露自己在電影中的裸露演出毫無保護措施,更因入戲太深、簡直「不像個人!」戴上要價7位數新錶,讚嘆根本是「藝術」,期許自己多接幾部戲,到時可以用傳奇腕錶犒賞自己!Arnold & Son DSTB錶盤跳秒腕錶。指針、齒輪、槓桿及三組跳秒橋板均坐落在錶盤之上,跳秒槓桿更打造成錨狀。(Arnold & Son提供)
(翻攝自www.arnoldandson.com)
吳翔震受邀為Arnold & Son上市活動展示錶款。(Arnold & Son提供)

吳翔震佩戴擁有「跳秒結構」複雜功能的DSTB錶盤跳秒腕錶,這是Arnold & Son家族的一個傳統工藝。當時,亞諾與兒子研發出可大量生產且定價合理的航海天文鐘。那些搭載卓越製錶技術且廣為採納使用的天文鐘,反映出亞諾對精準度的追求,並解決航海時釐定經度的問題。此錶特別將跳秒槓桿打造成錨狀,更顯其歷史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