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實體耶誕卡才有人味!美圖合作7-11 ibon 一週萬張卡片免費印

美圖秀秀再度與7-11合作ibon耶誕限定免費相片列印。(美圖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耶誕節要來了,即使是網路時代,拿到實體卡片還是格外有節慶味!

《美圖秀秀》再度與7-11合作ibon免費相片列印,自明(12)日起至12月18日,連續7天推出每天限量2300張ibon耶誕限定免費列印,每天早上11點準時起跑。

業者觀察過節團聚時間一直都是拍照「曬照」的高峰期,尤其耶誕、跨年、農曆過年期間,用戶使用《美圖秀秀》比起平日比率高出3成。此次因應耶誕節,耶誕主題專區有豐富素材可套用,包含2款海報拼圖、2款海報邊框、2款馬賽克、6款貼紙、2款塗鴉筆。

《美圖秀秀》亦表示,每次跟7-11合作的ibon免費相片列印都獲得熱烈迴響,例如10月萬聖節每天2300張在10分鐘內一搶而空,可見收到實體卡片還是給人滿滿的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