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淳來台嗨唱飆中文 蕭秉治驚喜獻壽桃慶生

jealkb和蕭秉治(右二)合唱《我還是愛著你》日文版。(相信音樂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日本綜藝天王「小淳」田村淳領軍的日本視覺系樂團「jealkb」,與蕭秉治日前在台舉辦「Socialzine!Special Live in 台灣」演唱會,蕭秉治特別送上母子壽桃,為小淳和鼓手ELSA慶生,看到大壽桃裡面藏著小壽桃,小淳覺得新奇,更直接在台上吃起小壽桃,直誇「好吃」。蕭秉治(左)驚喜送上母子壽桃為小淳和鼓手ELSA慶生。(相信音樂提供)

演唱會上,蕭秉治擔任上半場演出,開場就一連飆唱《凡人》、《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靈魂訊息》,近來在各城市宣傳的他,更送上《我好想好想你》表達對歌迷思念之情,歌迷也使出「撩秉」技能,當蕭秉治問到:「吃飯了沒,想吃什麼?」台下歌迷則大喊:「你。」相當逗趣,蕭秉治也驚喜透露2019年將發行日文單曲。蕭秉治演唱《我好想好想你》表達對歌迷思念之情。(相信音樂提供)

jealkb則飆唱《OKK-17》、《ASTROMEN》等歌,讓全場嗨翻,小淳也以中文向歌迷打招呼,並開玩笑說:「謝謝大家來看我們演唱會,還跟我們互動很開心,雖然大家會撞來撞去,但大家還是要小心,我們不是很可怕的樂團,是很溫柔的樂團,希望大家開心享受音樂。」演唱到《Reverse Bonito》,他們朝台下丟下鰹魚與歌迷互動,歌迷也把鰹魚往舞台嗨推,象徵著鰹魚洄游,台粉熱情地互動讓他們難忘,承諾下次再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