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衝破人群救子!孫安佐詭異微笑沈默不語

孫安佐返台一家三口見面,但場面十分混亂。(記者朱沛雄攝)〔記者蕭方綺/桃園機場報導〕狄鶯與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底在美因持武、涉恐攻被逮,遭關押、審議260天後,昨天從美國紐約華盛頓機場啟程,經由舊金山轉機,今晚7點58分抵達桃園機場。孫安佐一下飛機,由刑事局國際科四隊6人、航警4人護送,只見孫安佐頭戴毛帽,沒有上銬,手插口袋,神情一派輕鬆,而孫鵬隨行在後,眉頭深鎖,還在人群靠攏時伸手攬住孫安佐的腰,護子心切。

父子倆走出空橋前,孫鵬在孫安佐耳旁輕聲叮嚀30秒,可能是提醒他封口,見到媒體千萬不要說話,以免影響案情。此外,狄鶯提早返台,今以一身菱形格紋套裝華麗現身機場,在孫安佐出關後,她突然一個箭步,突破媒體封鎖線,直奔孫安佐身旁,然而竟有路人與孫安佐擊掌,讓人看了傻眼。孫安佐(中)返台,孫鵬(左二)跟在其後。(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詢問孫鵬救子成功心情,他表示:「我們會再找時間開記者會,我們可以走吧。」至於兒子明年會去念書嗎,他低調回應「先回來再說,不好意思」,一旁有路人問他們「是否感到羞愧」,一家三口都沈默不語。狄鶯(左方格紋)剛衝破封鎖,奔向孫安佐。(記者蕭方綺攝)

一群人行經大門口時,因場面混亂,狄鶯一度被攝影機打到頭,孫鵬見狀立刻伸手護著愛妻的頭一家三口短暫團圓後,孫安佐坐上警車前往士林地檢署,孫鵬、狄鶯也開自家車前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