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心繫孫安佐駕車接機 駛百萬轎車急奔接愛子

孫安佐返國案,士林地檢署外已有警方到場維持秩序。(記者陳恩惠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在美國涉恐攻案遭逮,日前賓州東區聯邦法院宣判「刑滿獲釋」,孫安佐服滿聯邦刑期可遞解出境。孫安佐將於今日晚間回台,返台路途中孫安佐和孫鵬被媒體目擊身影曝光,但卻未見狄鶯身影,稍早狄鶯孫鵬位於北投的家有些微動靜,家中燈光微亮,也有黑色車開進開出,而時間恰巧和出發桃園接機時間一致,不排除到機場會見孫鵬和孫安佐,而稍早孫安佐抵台,一出機場大廳就看到狄鶯現身接機,疑狄鶯心繫愛子,到機場接機。

狄鶯家外觀。(記者洪素津攝)

孫安佐未來除非獲准,否則終身不得再入境美國,回台也仍必須面對台灣司法,據悉孫安佐回台沒有不起訴與緩起訴的空間,只能力拚法院輕判,求緩刑機會,而稍早車庫鐵門拉開,但天色過暗,只看出開車的人戴口罩,後座不清楚是否有人,隨後便徜徉而去,但時間點出發接機頗為相似,不排除會見孫鵬和孫安佐,抑或是相約在士林地檢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