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Popu Lady相隔1年終於合體 被問「名存實亡」這樣說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女子團體Popu Lady已經1年沒有公開合體,今(11)日難得齊聚洪詩的網路料理節目《阿洪詩》,原本吃湯圓慶祝「團圓」,沒想到大元和庭萱吃到芥末湯圓被惡整,被虧要擔心明年運勢會不會很爛?由於太久沒有合體,不少粉絲憂心Popu Lady是否變成「名存實亡」?團員聽了也做出回應。

Popu Lady合體做整人湯圓。(記者潘少棠攝)

聽到「名存實亡」4個字,宇珊說:「我們出道時,就一直有各自經營自己的工作,我們在每一個領域好好努力,一個人好就等於對整個團體都是好的,我們5個人不會這麼想,沒有名存實亡,還是希望5人合體。」

Popu Lady合體做整人湯圓。(記者潘少棠攝)

談到近況,大元說《初戀的情人》雖殺青,「但還在熱映中」,她很開心有影評人說她已擺脫偶像,朝演員邁進。寶兒說:「明年會籌備個人寫真EP發行,目前努力健身,確切時間等官網公布。」

庭萱說:「《一千個晚安》戲劇剛殺青,之後一樣會往戲劇方面持續發展。」宇珊談到:「開始接了很多校園尾牙主持,之後會往主持方面邁進。」也提到耶誕節要主持晚會,洪詩開心說:「《阿洪詩》料理節目第一季告一段落,第二季會以新型態跟大家見面!」

Popu Lady合體做整人湯圓。(記者潘少棠攝)

今年也是Popu Lady出道以來首次沒有街跨年演出,團員笑說終於可以好好大喝一場,庭萱笑說可以叫宇珊到她家主持,宇珊笑問:「是主持社區晚會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