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堅持讓孩子過聖誕節 隋棠曝原因網推爆「太催淚」

隋棠一家一起做薑餅屋。(翻攝自隋棠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後育有一子「Max」及一女「Lucy」,先前更宣布有了三寶,目前懷有9個月身孕。聖誕節將至,隋棠與老公帶著兩個孩子一起做薑餅屋,她也透露老公堅持要讓孩子過聖誕節的原因。

Max(左)及Lucy猛吃軟糖。(翻攝自隋棠臉書)隋棠透露老公堅持讓孩子過聖誕節的原因。(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表示老公帶著全家一起動手做薑餅屋,由於孩子們平時被禁止吃糖果,因此看到裝飾用的軟糖時拚命往嘴巴裡塞,結果原本充足的軟糖到最後連屋頂都貼不滿,讓夫妻倆哭笑不得,只見照片中Max及Lucy的視線沒離開過薑餅屋,模樣相當可愛。隋棠也透露老公很執著於要讓孩子從小感受聖誕節氣氛,原因為「不是這日子多重要,是因這些日子而聚在一起的時光和回憶太無價了」,讓網友驚呼「說得太好了」、「這句話太催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