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料:澳亞衛視台北站傳欠薪 經營陷危機

三立前主播林毓芝目前為澳亞衛視新聞部總監。(翻攝自澳亞衛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總公司設在澳門的「澳亞衛視」,今天中午傳出財務吃緊爆發倒閉危機,台北站也傳出欠薪消息。

訊號覆蓋全世界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澳亞衛視,總部設於澳門,2007年以5000萬資本額前來台北設點,據《鏡週刊》報導,澳亞當年來台時,標榜「以新聞資訊看護社會良知、堅守盛世求真的核心價值」成立台北站,主打政論性節目《走進台灣》。

外傳澳亞衛視台北站近來屢傳欠薪,今更爆出經營瀕臨危機,重要攝影設備皆遭查封衝擊電視台營運,更誇張的是,墨水夾、飲用水等物品都被搬空,據了解,部分員工已組成自救會打民事官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