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N Flower耶誕花禮絕美上市 表白送這個一定中

CN Flower冬日派對 2,800元,尺寸約29x28x48cm。(CN Flower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CN Flower如往年於十二月推出多款花禮,於耶誕季送上甜蜜祝福,提醒人們此際正值一年中最閃亮、美妙的時光。

O! Balloon聯名款夢幻聖誕,氣球鮮花禮物盒,4,980元。(CN Flower提供)O! Balloon聯名款閃耀聖誕,氣球花圈禮物盒 5,280元。(CN Flower提供)針對耶誕節,今年CN Flower總監凌宗湧再度打造多款讓人傾心的花禮。今年品牌自情人節檔期開始,與頂級設計氣球品牌O!Balloon 合作,進入耶誕季,再推出2款聯名禮盒,分別以氣球與盆花或耶誕花圈為組合,藉由紅玫、尤佳利、暗紅康、棉花、小松果、山防風等花材,捎來節慶氣息。禮盒也設計可以置放其他禮物的空間,可量身打造專屬驚喜,也是告白最適合的美好心意 。其他應景的花禮,包含全新聖誕松柏、聖誕紅商品,跳脫傳統的節日印象,展現時尚俐落的表情,也呼應凌宗湧所提:「花藝進入生活,才是花藝存在的意義。」藉由現代、帶有流行感的黑白條紋包裝和盆器,打造經典卻不失個性的耶誕氛圍;所有耶誕節慶花禮價格約落在2,500元~6,800元。

CN Flower絢爛燭光 4,200元,尺寸約50x50x28cm。(CN Flower提供)歲末歡慶長桌花2,500元。(CN Flower提供)有別於耶誕花禮直接睇引人注目,CN Flower也致力將大自然帶進空間。CN Flower今年與曾奪下紅點、德國IF等國際設計大獎的台灣燈具品牌ONF聯名,跨界推出「水陸植物培育燈」,堪稱是今年耶誕最有風格的禮物選項之一。CN Flower在打造多款炫麗的花禮之餘,總監凌宗湧自身十分著迷於植物本質所帶來的力量,也深信「與自然共生,找出在地植物特性」的理念,今年與台灣品牌ONF 光之間合作,結合雙方共同擅長的專業與生活美學視野,推出首款聯名居家桌上型植物照明燈限定商品 「CNFlower X ONF 水陸植物培育燈具」,將綠意及野性之美實踐在生活的每一天。綠滿聖誕花圈 2,500元。(CN Flower提供)紅色禮物恆星小盆花3,200元。(CN Flowe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