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擺脫鋒菲拒當怨婦 張柏芝傳借種轉運重生

張柏芝傳出秘產第3胎是為了轉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港星張柏芝與謝霆鋒離婚7年,兩人育有2子,上月底被爆祕產第3胎,65歲新加坡富商被傳是孩子的爸,有港媒驚曝,張柏芝生第3胎,其實是為了「借種」轉運。

港媒爆料,張柏芝這幾年屢被外界指稱對前夫謝霆鋒難以忘情,後來她才改口對外表示:「我對謝霆鋒沒有愛,對王菲更沒恨。」還說自己好快樂,活得好精彩。

張柏芝經歷過4次流產,身為2個兒子的媽,當年甚至放話要替前夫謝家生5胎,傳她這次意無反顧產下第3胎,是為了力圖轉運重生,而她與男方的關係,僅止於「借種」關係而已。至截稿為止張柏芝尚未對外回應,依舊神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