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鬥魚》登影展狂吸粉 「紅豆」撞臉馬思純被誇好好看

柯宜勤(左二)率領《鬥魚》導演及演員參加澳門國際影展。(多曼尼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電影版《鬥魚》被選為澳門國際影展唯一特別展映片,總監制柯宜勤帶著「于皓」林柏叡、「紅豆」虹茜於10日下午與觀眾一起觀影。林柏叡開心說:「希望大家看完都會喜歡,能被感動,希望大家能在電影裡面找到自己的影子,希望《鬥魚》這部電影未來能再更多地方播放,給更多人看見。」柯宜勤也興奮表示,「希望大家會喜歡《鬥魚》,期待可以在海外更多地方上映。」

柯宜勤(中)率領《鬥魚》導演及演員參加澳門國際影展。(多曼尼提供)林柏叡(右)與虹茜參加澳門國際影展。(多曼尼提供)對於走上紅毯,享受鎂光燈閃不停的巨星經驗,林柏叡難掩興奮的表示過去並沒有類似經驗,「感到非常榮幸,以前沒有這樣的經驗,很大開眼界,看到很多之前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前輩,覺得很開心。」而虹茜當天穿著露肩長洋裝,不只網友誇讚「好好看」,還有人認為撞臉「金馬影后」馬思純。而見到偶像的柯宜勤因為見到偶像尼可拉斯凱吉,打趣說:「難怪藝人在走紅毯前,都要餓個三天、一個禮拜,我深深體悟到這點,以後我也要好好準備。」

導演柯翰辰對於第一部電影作品就能參加這麼大的影展,感動說:「只要大家看到《鬥魚》,我就很開心,希望大家都能喜歡。」導演胡寧遠也感謝澳門,讚澳門是很耀眼的城市,民眾也非常親切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