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大女神掛保證!「夢想系作家」出書眾名人力推

張韶涵。(資料照,IMC Live Global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夢想系作家」城旭遠最近推出新書《不會吧,是我腦洞嗎?》,包括張韶涵、黃子佼、「阿喜」林育品、「JR」紀言愷、田定豐、音樂人張簡君偉及暢銷作家P's等等的聯名推薦,面子相當之大,出版之後更是衝上博客來新書排行榜前5名的好成績。阿喜。(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在眾多名人推薦中,張韶涵不但用自己的歌《淋雨一直走》,給予城旭遠的夢想極大鼓勵,她更用擬人化的口吻,把書中主角小球當成自己的朋友,在推薦序中打趣的說:「小球啊~~下雨的時候記得把頭上的洞摀好,不要讓雨水滲進去囉!」城旭遠表示,透過朋友邀約讓這些名人看了自己的新書文稿,大家願意給他這麼大的鼓勵,讓他又驚又喜。作家城旭遠推出新書《不會吧,是我腦洞嗎?》。(帕斯頓出版提供)作家城旭遠推出新書《不會吧,是我腦洞嗎?》。(帕斯頓出版提供)

城旭遠不但是位行銷企劃高手,也是姊妹淘、T談談、康健雜誌、1111婚戀網等知名網路媒體的專欄作家,擅長書寫兩性議題,每週固定的專欄發表讓他獲得許多粉絲支持.同時他也參與歌詞創作,曾為「宅男女神」阿喜填寫三立偶像劇主題曲歌詞《我的愛情不平凡》,目前也是華研音樂的簽約作詞人。作家城旭遠推出新書《不會吧,是我腦洞嗎?》。(帕斯頓出版提供)作家城旭遠(左)與阿喜(右)因合作歌曲而培養出好交情。(帕斯頓出版提供)

提到之前幫阿喜創作歌詞,當時他帶著蚵仔麵線和珍珠奶茶去錄音室探班,剛好那時遇到阿喜唱到卡關,只好停下來先飽餐一頓,沒想到吃了他帶的食物後,竟在錄音室中進步神速,聲音清亮一下子就完成了錄音,他的「神補給」也讓經紀公司和阿喜都開心不已,也因此建立好交情。他也因為更多的相處,對歌手更加了解,持續地為阿喜創作新歌《遇見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