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菜主播露點照流出 大肌肌超吸睛

劉傑中坦言現在拍照比以前放得開。(艾迪昇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雙語主播劉傑中從5年前開始,就在粉絲團發行自己的桌月曆,從玩票性質的100本,到後來幾年起碼都是1000本起跳,今年則在一開始預購後,至今已有近千本的數量,目前持續成長中,他表示,過去每年都會將年曆賣出的費用,扣除成本後的所得捐出做公益,今年同樣會將所得捐給動保團體,雖然已有粉絲熱情表示已經預購10本,但劉傑中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多支持,若今年桌月曆預購破兩千本,將再加碼舉辦小型粉絲見面會。劉傑中坦言現在拍照比以前放得開。(艾迪昇提供)

他坦言自己拍照比過去放得開:「拍照時會有路人看,特別是很多場景看起來很酷,但有些地方現場又很妙,有站在停車場車道,還以手擺的地方其實是垃圾桶,攝影師叫我站那邊的時候我也覺得很妙,路人也會好奇吧,不過出來的成果,就會很驚艷,知道攝影師看的真的跟我們一般人不太一樣。」劉傑中意外在很妙的場景,總能拍出驚喜感。(艾迪昇提供)

每一年發行桌月曆都相當受到歡迎,問劉傑中粉絲最愛看他哪種照片,他有點不好意思的笑說:「我想應該就是沒穿上衣的吧!」當然這一次也是有裸上身的照片,他表示,裸上身的照片其實是在游泳時順便拍的,游泳本來就會有一點線條,露得剛剛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