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機智!王力宏冷到手凍傷 拉不動小提琴改這招

王力宏手被凍傷,無發拉琴,機智改用口哨接下去,博得滿堂彩。(宏聲音樂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王力宏「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8日在中國浙江舉行,沒想到剛好碰到今年第一場雪,在攝氏0度的戶外場地演出,讓王力宏冷到手都凍傷,演唱《落葉歸根》時,有一段要獨奏小提琴,卻第一個音就拉不下去,不好意思地跟歌迷道歉:「我的手拉不動了!」但他靈機一動,改用口哨代替小提琴,立刻博得台下3萬名歌迷掌聲。

王力宏透露小時候曾在住家附近送報紙打工,冬天時手常常凍傷,演唱會凍傷反而讓他有熟悉的感覺,當他手停下來時,歌迷紛紛鼓譟為他打氣,場面比安可還嗨,尖叫聲不絕於耳,接著他用口哨方式接下去,讓台下又驚又喜,而他的傷勢經過一夜休息,已無大礙。

王力宏日前於中國金華開唱,手被冷到凍傷。(宏聲音樂提供)

另外,據「內幕人士」指出,宏聲音樂已拿下明年台北小巨蛋的檔期,但仍待證實,而宏聲也正式宣布,王力宏將於2019年1月1日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一年一度的「福利秀」,上次再該場地舉辦已是20年前,意義非凡。

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