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怕被林予晞拍私密照 温貞菱「辦事」不關門嗆:大不了拍回去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予晞攝影個展「時區檔案」今(11)舉行開幕記者會,摯友連俞涵、温貞菱和父母都出席力挺,她爸爸是台灣電視劇製作產業聯合總會會長林錫輝,林予晞坦言以前會擔心別人認為她靠父母才有工作,避免跟父母在同一個工作場合,逃避他們「過度關心」,因她只要稍微苦瓜臉,就會被問「有沒有人欺負妳」。

林予晞(中)攝影個展「時區檔案」開幕記者會,爸媽站台。(記者宋志雄攝)

她說這回爸爸一上台就說:「大家對我女兒的照片不要期望太多」,讓她瞬間笑場,了解爸爸期盼大家對她「手下留情」的背後用意。她笑說這次個展很像畢業典禮,「對他們來說不亞於女兒入圍金鐘獎的開心程度。」並說之前她自己都躲起來拍照,爸媽不太清楚自己到底在拍些什麼,這次他們有種「終於可以正大光明來看女兒日記」的感覺。

林予晞(中)攝影個展「時區檔案」開幕記者會,連俞涵(右)、温貞菱(左)站台。(記者宋志雄攝)

攝影展中有許多連俞涵、温貞菱的照片,林予晞笑說雖然沒有私密照,但爆料温貞菱每次到她家上廁所都不關門,其實很有機會拍到,温貞菱聽聞後也大方嚷著:「我在她家做什麼事都不關門,不擔心!大不了我拍回去。」

林予晞攝影個展「時區檔案」開幕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此外,她日前拍電影《寒單》,對同演該片的小薰傳介入鄭人碩婚姻,林予晞覺得大家相處都很平常,就是工作狀況,「小薰很大方,對我照顧很多,我看到新聞有點意外,覺得大家相處是融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