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瞞遠距女友劈腿5女 網紅曬全裸升旗照喊「給妳吃」

葉式特工遭爆劈腿。(翻攝自葉式特工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知名YouTuber葉式特工因拍攝逗趣影片而走紅,是相當受網友歡迎的網路紅人。但葉式特工卻被爆出背著遠距離的女友約炮,且人數高達5人,他所傳的不雅照及鹹濕對話也都曝光。

據《台灣達人秀》報導,有名女Coser透露今年4、5月在網路認識了葉式特工,兩人迅速發展戀情也發生關係,但女方發現葉式特工早有正在遠距離的女友,還從他的電腦中發現還有其他受害者,她直接找葉式特工對質,對方先是堅稱「其他人一下就沒有了」,最後才坦承「我很渣,真的該去死」、「我感情這塊真的是不好的人」、「改不了只好承認,每個人都有弱點」,讓女Coser氣到不行。

女Coser也公開兩人的對話,葉式特工不僅傳來全裸「升旗照」,還露骨的「好大」、「給妳吃」,另外還有一名南韓的受害女孩知道真相後氣到告訴正牌女友,但經過葉式特工的道歉兩人又和好,女Coser表示會選擇出來爆料是希望別再有女孩子受騙。對此葉式特工回應:「我們有2支破2千萬點閱的影片,比我的新聞更精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