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承澤案「女主管」夫妻喊冤 透露被害者處境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鈕承澤性侵劇組女助理案延燒,本報獨家訪帶被害女子赴鈕家的女主管的老公、也從事電影美術設計的周志憲,他表現稱坦然,透露老婆情緒十分低落,並稱老婆也是另一個受害者,多年信任感被鈕承澤嚴重傷害。外界有認為「女主管」其實是間接加害人,甚至傳出早有預謀的陰謀論,周志憲表示不能接受,強調「人不是她(指自己老婆)殺的!」他未回答是否對女助理感到愧疚,但他說暫時沒法再把鈕承澤當朋友。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檢方已在密訊該對夫妻。

鈕承澤。(記者趙世勳攝)

周志憲否認傳出的60萬是和解金、封口費,在接受本報訪問時說:「以我們認識這麼多年(指他們夫妻和鈕承澤),相信他(指鈕)不會踰矩,同時也傷害了我們對他的信任」、「我站在關心女方的立場,又是我的組員,我一定要處理!」他不否認是鈕承澤主動要求他太太帶女助理去鈕家,但老婆當時為何先行離開,或是否如外傳還暗示鈕「讓你們獨處」,他表示去的人是他太太,但目前太太情緒低落,而且「人不是她殺的!」

鈕承澤寲對女性員工性侵,事件已進入私法階段。(記者趙世勳攝)

周志憲說,目前女助理都有人陪著,還不敢讓家人知道這件事,但一直報導下去,很快家人可能也會知情,不希望再對女方造成任何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