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接聖誕節 海廢變身聖誕樹

2018/12/10 17:13

澎澄飯店今年聖誕節將透過藝術創作讓海廢轉化成具藝術感及功能性的藝術品。(澎澄飯店提供)〔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迎接聖誕節到來,為營造澎湖的聖誕氣氛,澎澄飯店打造高達4公尺的「海廢裝置藝術聖誕樹」,以及推出聖誕限定套餐、樂團音樂表演、手工DIY聖誕餅乾等活動,陪伴大家歡度佳節。

身為澎湖海島的一員,澎澄飯店今年聖誕節將透過藝術創作讓海廢轉化成具藝術感及功能性的藝術品,傳遞表達有關海洋的問題,以及賦予海漂垃圾第二生命。

飯店結合澎湖在地「O2 Lab 海漂實驗室」,將海洋癈棄物,如浮球、浮漂、玻璃瓶、魚網等,打造為海洋之森聖誕樹。樹的主幹是以撈補丁香魚的魚網加以打造,並透過將近3,000個浮漂象徵魚群溯(塑)流迴旋而上的姿態,展現生生不息的大自然生命力,每尾小魚象徵著新生命與新希望的幼苗。

海洋之森聖誕樹,樹的主幹是以撈補丁香魚的魚網加以打造。(澎澄飯店提供)

在12/25之前,飯店也邀請旅人一同成為海廢藝術家,旅人持澎澄飯店房卡至櫃檯可領取浮漂創作DIY材料,還可寫下聖誕祝福交給現場服務人員,為旅人們的祝福別上這株全台唯一的海廢聖誕樹上,也讓旅人一起為海洋發聲。

位於飯店隔壁的 「Pier3三號港」 也打造一系列聖誕限定活動,12/15、16下午3點有手工DIY彩繪餅乾及薑餅人活動,12/22晚上7點及12/23下午三點,邀請澎湖在地樂團表演,透過一連串的耶誕組曲讓大家體驗音樂盛宴,及感受歡樂的聖誕季節。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