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捷運滑手機打翻飲料 怪叔叔怒轟「練好再來」

自嘲「怪叔叔」的資深藝人,在捷運上目睹一位小妹妹打翻飲料。(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搭乘捷運有個明文規定:「嚴禁吃東西喝飲料。」但是,就有人屢勸不聽,資深藝人曹西平昨眼睜睜目睹一位小妹妹邊滑手機打翻飲料,令他不斷搖頭嘆氣。

昨天曹西平搭捷運回家,撞見乘客在捷運上打翻飲料,這位小妹妹於是向戴口罩的曹西平要面紙,他心不甘情不願給了一包「新」買來的面紙,沒想到妹妹只拿一張,氣的曹西平表示:「拿一張擦,會乾媽?」

曹西平目睹一位小妹妹打翻飲料,不斷規勸對方錯誤行為。(翻攝自臉書)

曹西平說:「搭捷運,為什麼要帶飲料,上面還插著吸管,飲料為什麼會灑出來,是不是一手拿飲料,一手滑手機,整杯飲料就這樣灑出來?」他嘆氣表示:「如果不會照顧好飲料,就不要把飲料帶上捷運。」曹西平心想:「因為妳技術不好,所以別滑手機了,練好再來吧!」

爆笑的是,曹西平目睹這段過程後,好氣又好笑說:「妹妹一定毛毛的,心想有個怪怪的叔叔說妳,其實,我是真的生氣也不太客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