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開唱煙火燒人 回飯店車被追撞

韓國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八日起一連二天晚間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在粉絲助攻下,機捷一日湧入十二萬人次,破營運以來單日最高紀錄。(桃園機場捷運公司提供)〔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TS」防彈少年團此次來台開唱衰事連連,今晚表演本想給粉絲驚喜調整流程,不料火花卻波及搖滾區觀眾導致燒傷,回飯店期間又發生車輛追撞,好在所有人包括粉絲都無任何大礙。

BTS是台灣是巡演終站,不免想來給點「沙必斯」,調整演出特效和安排,當他們唱到《Anpanman》期間,同時開始發射美麗煙火,非常壯觀,但畢竟不是熟悉場地,所以突然的改變,反讓意外發生,有3名粉絲無意接觸到煙火的小火花,頭髮、衣服燃燒同時,現場瞬間一片混亂。

主辦單位表示,當下到醫護站做緊急處理後,就由工作人員陪同去醫院,所幸傷勢並不嚴重。但屋漏偏逢連夜雨,在BTS要回飯店期間,因高速公路車潮擁擠,不慎發生追撞意外,好在當時車多、速度慢,沒有造成人員損傷,主辦單位表示,目前車禍狀態都已處理完畢,BTS身體也都無恙,目前都已回飯店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