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天后首次挑戰追高鐵 趕場不忘嗑夜市小吃

容祖兒特別換上制服參加北一女校園演唱。(英皇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容祖兒8日快閃台灣24小時,首次搭高鐵趕場校園演唱。容祖兒特別換上準備好的北一女制服,更細心繡上學號跟姓名,開心說:「我是一年級!」炒熱現場氣氛。接著直奔台北車站,沒想到因為塞車,趕在最後1秒衝上高鐵,打趣表示,「沒想到第一次搭高鐵是這麼驚險,緊張到都胃痛了!但真的永生難忘!」容祖兒特別換上制服參加北一女校園演唱。(英皇提供)容祖兒第一次挑戰搭高鐵,趕場到高雄演唱。(英皇提供)

回憶起上次跑台灣校園,容祖兒表示,「上次唱校園應該是我第一張專輯時,有10幾年了,所以特地從香港搭飛機來。校園演唱是台灣的特產,一定要躬逢其盛!」在北一女時,她更在書包上簽名寫下「祝拿第一」的字加上新專輯《答案之書》送給幸運同學,樂翻全場。容祖兒第一次挑戰搭高鐵,趕場到高雄演唱。(英皇提供)

抵達高雄前往高雄科技大學的路程中,正好經過瑞豐夜市,容祖兒買了QQ球、烤玉米、可麗餅等美食大飽口福。 她開心說:「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再跑校園宣傳,可以感受青春的氣息、同學的熱情,跟大家一同呼吸空氣。也覺得唱校園很high,非常喜歡與同學互動的感覺!」而容祖兒的校園演唱最後將於11日於北京清華大學劃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