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30年發片卻撞歌后群 黃子佼一招探敵情

黃子佼深入「基層」,參加北一女校園演唱。(大鵬娛樂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出道30年的黃子佼近日拋開資深資歷,轉戰歌壇推出首張專輯《Life&Live》,趁著12月的校園演唱會旺季,深入「基層」與學生互動。而年底正逢蔡依林、蔡健雅等歌后都發片,黃子佼樂觀說:「因為接下主持,可以提早聽到他們的專輯,趁機了解敵情,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蠻好的!」而這次到校園開唱,黃子佼認為也是走出舒適圈的表現,希望能藉此作為人生的磨練。黃子佼深入「基層」,參加北一女校園演唱。(大鵬娛樂提供)

這次到北一女開唱,事前不只瞞了全校師生,連主持人宇珊都被瞞在鼓裡,見到黃子佼現身讓現場氣氛嗨爆。黃子佼不改幽默本性,打趣說:「我是1988年出生,當時你們都還沒出生,我想我們應該是『上輩子』有碰到面吧!」雖然台上經驗豐富,但這次以歌手身分站上舞台,他坦言最擔心的是背歌詞,「因為校園演唱多半沒有提字機,要靠自己,也沒時間彩排,上場後才知道音響狀態,只能靠臨場反應!」黃子佼深入「基層」,參加北一女校園演唱。(大鵬娛樂提供)黃子佼貼心準備小禮物分送學生們。(大鵬娛樂提供)

回憶起20多年前到校園表演的情況,黃子佼透露當時的身分不是歌手也不是主持人,那時因為沒有自己的作品因而喜歡唱劉德華的歌,接著用一段模仿秀逗笑台下同學。他表示「這次發專輯回到校園,最開心是可以唱自己的歌。不過因為歌很新,相對共鳴較小,不像其他歌手上台,都有代表作,每一場都很惆悵又忐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