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冬季慶典 旅遊南韓體驗冬季樂

2018/12/09 18:03

韓國冬季代表慶典之一的「華川山川魚慶典」備受外國遊客青睞。(韓國觀光公社提供)〔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冬季旅遊韓國,除了體驗玩雪、滑雪,還可體驗以雪、雪上遊戲、冬季釣魚等為主題的冬季活動,感受不一樣的韓國冬季玩趣。

韓國冬季代表慶典之一的「華川山川魚慶典」備受外國遊客青睞,2019年的「華川山川魚慶典」將於1月5日至27日在江原道華川舉行。慶典期間遊客可體驗冰釣山川魚的活動之外,還可體驗其他多元活動,如雪橇大賽可感受從40公尺的高度飛速滑下的快感。

另外還有冬季運動區,遊客可體驗冰上足球、冰壺比賽等在台灣玩不到的冬季活動。此外,在慶典期間每天有「徒手抓山川魚」大賽,民眾可挑戰在酷寒的天氣下徒手抓鱒魚,感受特別的冬季玩樂。

今年冬奧主辦地平昌冬季有「平昌鱒魚節」,慶典將於12月22日登場,至2019年1月27日為止,慶典期間可體驗冰釣鱒魚、雪上體驗、冰上體驗等多元活動之外,還有冬季民俗遊戲、雪上泛舟體驗、雪橇列車等不同活動。

位於京畿道的晨靜樹木園,冬季期間在戶外庭園內,有依主題設置繽紛璀璨的照明,今年的星光庭園展至2019年3月24日為止,庭園內以環保LED燈點綴,夜晚時營造夢幻氛圍,吸引人們漫步星光熠熠的園區,感受浪漫氛圍。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