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駿耀癌逝留豪宅淨身出戶 前妻最後心碎發文曝光

劉駿耀的第二任前妻為陳心。(翻攝自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名嘴劉駿耀驚傳癌逝享年52歲,今也爆出其實過去他與小9歲妻子陳心已經離婚,趕在他癌逝前,與身邊一直陪伴他的女友結婚,這是他第三任妻子。

陳心與劉駿耀不歡而散,不過劉駿耀給陳心的條件非常優渥,把新店的豪宅給了陳心,劉駿耀則在好友的幫忙之下黯然搬出,陳心目前臉書仍有不少過去跟劉駿耀的甜蜜照,經常分享PO拉丁舞的照片,她6日臉書發文說心受創:「只有這麼簡單的旋律才能安慰我那顆嚴重受創的心…莊子說一隻快樂的鳥要飛翔,如果你的翅膀要別人給你,那就太危險了,他可以給你就可以拿走;但如果這翅膀是從你的心長出來,你可以永遠的擁有,你才能永遠自由地飛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