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ino自爆無毛人 砸16萬植毛回歸《大時代》倒數

Gino透露自己是「無毛人」,砸了16萬「植鬍」變出山羊鬍。(民視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Gino先前在民視《大時代》中演出「賀良才」一角,不過最後卻以人格扭曲的反派角色收場,當時他私下都覺得角色像個神經病,如今他將再度回歸,對於新角色定裝耗費不少工夫,更私下砸了16萬去「植鬍」增加年紀滄桑感,他透露,自己其實是「無毛人」,就連汗毛都很稀少,更不用說鬍鬚,他竟從來都沒使用過刮鬍刀。

Gino(右)將回歸《大時代》,但對演出角色保密到家。(民視提供)

他為了讓角色更完美,每場戲都花長時間挑染白髮,更自費將頭髮移植在下巴,手術花了整整一天,一根根植入毛孔讓他直呼超痛,還好對於植出的山羊鬍超滿意,笑說終於有點「男人味」,除了造型能公開外,Gino表示,會是以「賀良才」還是新角色回歸他完全不知情,劇組對此更是保密到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