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台上丟飯糰「只是想做幹事」洋蔥瘦太多女友要求胖回來

玖壹壹演唱會慶功。(記者趙世勳攝)〔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玖壹壹「臺玖線 一票玩到底」小巨蛋演唱會昨圓滿落幕,慶功宴上開心表示鬆了一口氣,春風又是一溜煙不見人影,跑去找東西吃,回來後直呼:「真的好餓!」原來他們昨天一起床就直奔小巨蛋彩排,直到演出結束整整12個小時沒吃東西,問到演出結束後想做什麼?他們都異口同聲說:「吃飯!」健志也表示:「要好好地跟幫助我們的工作人員慶祝一下!」

玖壹壹演唱會慶功。(記者趙世勳攝)

春風彩排時意外拉傷,昨到觀眾席時,被小甜甜一屁股坐下去,問到是否傷勢加重?他苦笑說:「沒事啦,痛一下而已,沒有加重!」談到重量級嘉賓「小豬」,他們直言非常榮幸又感謝,「他一口就答應,想說這已經夠大咖了,就沒有再考慮找別人。」至於為什麼會在台上吃飯糰,甚至往台下丟,是否有什麼含意?他們維持一貫率性風格,「我們就只是想在台上做一些幹事。」

玖壹壹演唱會慶功。(記者趙世勳攝)

洋蔥昨在台上秀肌肉,沒想到卻露出肌肉男衣服蒙混過關,他坦言現在還不滿意,希望能再練得有線條一點,至於女友有沒有鼓勵他瘦很多?他說:「她反而希望我胖回去,比較習慣。」但他仍希望再瘦個5公斤,和女友感情穩定,會不會有求婚衝動?洋蔥說:「想等到30歲,多賺一點錢穩定以後再說。」健志則爆料洋蔥夢想是傳宗接代,洋蔥則答:「生2個就好,生太多養不起。」

小巨蛋結束後,他們今年跨年將在南部演出,還有一系列的商演,還要跑新專輯《搏感情》宣傳,可說是一刻不得閒,而許多歌迷問到何時有機會唱到高雄巨蛋?健志則回還在標案,希望能越快越好。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