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隱藏版露餡 鐵粉貼心狂讚「不小心拍到你」

黃倩萍太專注播新聞,借來的衣服「吊牌」一不小心曝了光(紅圈處)。(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美女主播黃倩萍頂著美國亞歷桑納大眾傳播碩士高學歷,喜歡到世界各地趴趴走,私底下擁有一票死衷「萍粉」,她的一舉一動常會引起暴動,日昨就發生一件小趣聞。

黃倩萍專業播報有目共睹,她常因為過分用心,忽略了無關緊要「小事」。話說日昨黃倩萍播報晨間新聞,當天有許多要走動畫面,一不留神,就把借來衣服「吊牌」曝了光。

黃倩萍專業播報有目共睹。(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當時,可能因為黃倩萍站著播新聞,隨即又要立刻坐上主播台,才會不小心讓「吊牌」見人,有忠實鐵粉發現,小心翼翼披露這個意外插曲,留言:「猜測阿姐很喜歡今天搭配的仙氣上衣,多次把吊牌秀給大家看,猜測很可能已經買下來。」

「啊!不小心拍到你」,萍粉先替心儀偶像找了好理由,其實應該很多人都沒發現,大家都專心聆聽黃倩萍報新聞,發現此事的觀眾,也別太在意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