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承澤扯妖魔是自身恨與惡 遭揶揄面對處理放下

鈕承澤被控性侵,形象大壞。(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導演鈕承澤被控性侵在家關了30小時,昨摸黑跑出門被媒體逮個正著。一早9點,鈕承澤公開留言56字,卻被打臉要他「面對處理放下」。

[2]

鈕承澤一早透過臉書直言:「妖魔都是自身的恨與惡創作的,在砸下石頭之後,請閉上眼睛,感受愛,就會更有力量將世上的仇恨與惡念化解消融,LOVE。」

[3]

有網友隨即留言,嘆他「可憐了」,更有人嗆他「你羞不羞啊」,甚至有人不客氣表示:「一樣是男人,我知道那個點,很多事情還是要面對/處理/放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