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諧星罹鼻咽癌憂生計 劉德華伸援手助復出

香港喜劇演員張達明抗癌成功,原本暴瘦的他,已慢慢恢復圓潤外貌。(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4歲香港喜劇演員張達明2012年被診斷罹患鼻咽癌,幸賴「華仔」劉德華、金馬影后吳君如、古天樂等港星伸出援手,讓他抗癌成功並復出大銀幕。

張達明剛被診斷出罹癌時,曾暴瘦到不成人形,左為港星古天樂。(翻攝自網路)

張達明罹患鼻咽癌後,一度銷聲匿跡養病,目前雖抗癌成功,卻導致手腳麻痹、鼻塞等後遺症,若想痊癒,未來5年必須持續定期檢查治療,只是龐大醫療費用,成了張達明大難題。

張達明在電影大多扮演搞相角色。(翻攝自網路)

張達明受訪時坦言:「確實有經濟壓力,且數百萬積蓄已花光。」讓他感動的是,華仔、古天樂、吳鎮宇、吳君如等演藝圈好友紛紛伸出援手,不但替張達明找尋良藥,還幫他介紹工作,讓他到中國登台表演,張達明才有活下去的勇氣。

據調查,張達明近年來除了執導電影,也演過《百分百感覺》、《老鼠愛上貓》等數10部電影,大多飾演搞笑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