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妹爆「外送經」 服務X導演被要求做「這件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2歲導演鈕承澤被控性侵新片《跑馬》女性工作人員,醜聞曝光後,昔日的黑歷史也一一被翻出,甚至性侵過程中「硬不起來」,也成為網友們熱烈討論的話題。有網友翻出2年前一名從事全職「G奶外送妹」向媒體爆料,曾到頂樓加蓋的房子接待一名知名導演,但不以為然地說:「怎麼吹都是軟的!」

據《壹週刊》於2016年報導,一名休學做全職「外送茶」的豐滿G奶妹嘉嘉(化名),透露曾經過她印象深刻的「外送經歷」,表示當時自己到了一個頂樓有加蓋的房子,當見到準備服務的客人時,感到相當眼熟,心想:「不就是演藝圈的X導演?」但還是遵守「一定要裝作不知」的行規。

嘉嘉稱該名導演「本人看起來比較老一點點,話不是很多。」並補充細節:「完全沒有摸我奶,只是要我一直吹,不過怎麼吹都是軟的就是了,但最後還是有射。」她認為對方應該有潔癖,因為辦完事後,這名導演馬上開始整理床鋪,還在四處滴精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