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璟宣操壞身體消失1年復出 劉至翰竟領殘障手冊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32歲的璟宣先前因爲8點擋操壞身體,免疫系統失調,休養1年未拍戲,她今(8)出席好友伊正爸爸的告別式時略顯憔悴,她透露,太久沒拍戲會「手癢」,近期則接下三立新戲《砲仔聲》,不過同劇組還有曾傳出緋聞的陳冠霖,她大方說:「不會尷尬,我們剛剛還有打招呼,因為真的是沒有什麼。」

璟宣出席伊正爸爸公祭。(記者王文麟攝)

她表示,新戲較常對上的是李燕,和陳冠霖目前沒有感情戲,不太會碰到;璟宣表示,和機師男友和平分手後目前單身,不急著戀愛,目前希望好好拍戲,她說:「會想念(劇組的)大家,我也該曝光了啦。」但如今拍戲會好好照顧身體,維持早睡早起好習慣。

另外,劉至翰2個多月前因青光眼開刀,如今右眼仍有些腫脹,他透露:「醫生跟我講,我可以申請殘障手冊!」目前右眼「能見度」只有15公尺,只要超過都是一片模糊。他說:「可是我沒感覺很嚴重,生活還是正常,但我現在很保護左眼,沒有左眼就完了。」

劉至翰出席伊正爸爸公祭。(記者王文麟攝)

劉至翰今談及伊正對於喪父相當低調,他說:「他一直ㄍㄧㄥ著,家裡、工作加上父親,三方面都要顧,其實他這段時間很辛苦,也不太敢打擾他。」言談中透露對好友的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