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星睡到一半...驚見女鬼「齜牙咧嘴笑著狠瞪他」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黃騰浩、蔡淑臻、王淨今(8)出席公視新創電影《靈佔》記者會,再次演刑警的黃騰浩,展現吸睛的頹廢風,他笑稱自己是「豪爾摩斯」,在追求真相中過足了解謎之癮。

公視新創電影《靈佔》;黃騰浩。(記者陳奕全攝)

雖然《靈佔》是驚悚片,而非鬼片,但黃騰浩現場與媒體分享的自身撞鬼經驗,透露曾在國外租房,睡覺睡一半時,在一片黑暗中,發現有女鬼雙手撐頭靠在他手肘上,齜牙咧嘴的笑著瞪他,女鬼發現黃騰浩醒來,還繼續對著他瞠目嘶吼,嚇得他狂譙三字經,女鬼便瞬間消失。

公視新創電影《靈佔》;黃騰浩(左)、王淨。(記者陳奕全攝)公視新創電影《靈佔》;蔡淑臻(右起)、王淨、黃騰浩。(記者陳奕全攝)

另一次則是黃騰出道前,具通靈體質的前女友送早餐到他家時,說看到天花板有人全身都是血看著他,讓他背脊發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