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桃園嗨唱 獻飛吻撂「愛你們」撩2.5萬粉

防彈少年團今晚在桃園開唱,吸引2.5萬名粉絲朝聖。(Live Nation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夯團「BTS」防彈少年團今(8)晚登上桃園國際棒球館開唱,7帥身穿黑色亮片西裝熱跳新歌《IDOL》帥氣現身,2.5萬名粉絲無懼戶外18度低溫賣力尖叫,6度來台的他們也在演唱會上狂撂華語撩粉,加上明晚的演出,2場演唱會共吸金台幣2.2億元。

防彈少年團今晚在桃園開唱,吸引2.5萬名粉絲朝聖。(Live Nation提供)

距離去年10月底的台灣個唱已1年,隊長RM率領6人以華語「大家好,我們是BTS」與全場歌迷打招呼,接著他嗨喊「我是RM,很開心」,Suga問台下粉絲:「跟我們BTS在一起嗎?」主唱智旻嘴甜說「台灣的Army(歌迷名稱),想你們了」,Jin送上飛吻喊「台灣好久不見」,老么柾國賣萌說「愛你們」,V搞笑稱:「我是金泰亨,V,我是20歲唱歌,請多多關照」,看到台灣歌迷歡迎他們讓他「(心臟)撲通撲通」,J-Hope則cue台粉「台灣尖叫聲」,隨後以他的名字圈粉:「我是你的Hope,你是我的Hope,我是J(粉絲喊Hope),認識你們很高興」,7人接力以華語和台灣歌迷互動,誠意十足。

防彈少年團今晚在桃園開唱,吸引2.5萬名粉絲朝聖。(Live Nation提供)

防彈少年團昨下午從松山機場抵台後,第一時間便直奔桃園彩排,今大一早便抵達現場再次確認走位,並趁空在後台大啖小籠包。此次桃園場的演出,除了從韓國運來移動舞台、旋轉LED、巨型升降等機關,更祭出1秒鐘60發的特效煙火助陣,場面絢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